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票房平平 DC火速改名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哈莉·奎因:猛禽小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DC超级英雄电影《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将正式更名为《哈莉·奎因:猛禽小队》。


报道称片方之所以在上映后火速改名是因为票房不如之前的预期,这部影片的上映首周末票房预计为5000-5500万美元,但是美国国内票房仅收获3300万美元。


《哈莉·奎因:猛禽小队》剧照


华纳兄弟似乎认为票房不佳的原因是潜在观众不知道《猛禽小队》的新电影是聚焦在“小丑女”哈利·奎因身上,为了让观众更加明确清晰地看到电影主角,他们把哈利·奎因的名字放在了猛禽小队之前。


据了解,电影《哈莉·奎因:猛禽小队》是讲述了哈利和小丑分手后的故事,目前口碑尚可,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了80%。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