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尔兰人》颗粒无收 网飞与奥斯卡的距离引热议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网飞电影《爱尔兰人》获得奥斯卡10项提名,但颗粒无收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办,各大奖项新鲜出炉。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奥斯卡从提名到颁奖持续吸引全球影迷关注。在知乎相关话题专题中,“网飞与奥斯卡的距离”、“《寄生虫》凭什么能够获得多项大奖”等话题引发网友们讨论。


奥斯卡相关问题在知乎引发网友讨论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网飞电影《爱尔兰人》获得奥斯卡10项提名,但颗粒无收,再次引出了流媒体电影能否获奖的争议。对于《爱尔兰人》在奥斯卡全程陪跑,有知乎用户表示,“这跟网飞的关系不大,也不会影响《爱尔兰人》在影迷角度的评价,只能说奥斯卡在慢慢专注于自己的固有位置,与大众主流背道而驰。”


对于《寄生虫》的大获全胜,知乎用户评论称:“《寄生虫》的胜利,并不在于演员们的演绎,而是在于它的剧本。剧本的成功注定了作品的成功。剧本的立意,说故事的手法,让看惯了飙演技和比变态的奥斯卡评委们选择了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