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阵容有多强?《007:无暇赴死》曝新海报

时间: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拉尔夫·费因斯单人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007:无暇赴死》曝光一组新角色海报,除了先前公布的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拉米·马雷克安娜·德·阿玛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等,这次登上角色海报的则是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杰佛瑞·怀特、比利·马格努森罗里·金奈尔、大卫·丹席克、达利·本萨拉赫等人,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达利·本萨拉赫单人版海报


其中,拉尔夫·费因斯和蕾雅·赛杜和本·威士肖一同回归,继续饰演角色M。


杰佛瑞·怀特版单人海报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电影的第二十五部影片,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詹姆斯·邦德。


比利·马格努森单人版海报


该片由凯瑞·福永《真探》《无境之兽》)执导,讲述邦德原本要隐退,面对由拉米·马雷克扮演的幕后大反派,不得不重出江湖,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


罗里·金奈尔单人版海报


影片日前已经发布多款预告片,詹姆斯·邦德在大桥上飞吊,开着摩托车飞檐走壁,在街头飙车枪战,动作场面非常宏大,同时也展示了他的最新武器。


大卫·丹席克单人版海报


从预告来看,这仍然是一部充满007经典风格的影片,但影迷更加期待的是,会像2015年的前作《007:幽灵党》一样在故事和视觉上做出大胆创新。


娜奥米·哈里斯单人海报


目前,《007:无暇赴死》英国定档2020年4月2日,北美定档4月10日,也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