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兰西派遣》曝海报剧照 色彩斑斓展异域风情

时间: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派遣》公布了海报与一组剧照。从剧照上看,影片完美地继承了安德森影片的况味,无论是色彩、构图还是人物的表情,都很有安德森的风格。而且,异域风情也特别明显。


《法兰西派遣》剧照


影片的海报也于当日公布,整个海报采用手绘风格设计,并没有突出电影元素,而是将小说的质感,带入到了视觉表达之中。此外,影片在MPAA的分级中,得到了R级。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影片中具有“大量裸露镜头”。值得一提的是,从剧照中看,影片由黑白和彩色两部分组成,目前不知道这种色彩安排是出于何种考虑。


《法兰西派遣》剧照


该片将会延续安德森大量使用明星的风格,据报道,将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阿德里安·布劳迪蒂莫西·柴勒梅德蕾雅·赛杜蒂尔达·斯文顿马修·阿马立克、史蒂芬帕克、欧文·威尔逊以及比尔·默瑞等人。


《法兰西派遣》剧照


对于安德森的粉丝来说,这样的阵容显得非常有趣,毕竟在演员名单中,有很多曾经和安德森合作过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合作的新人。《法兰西派遣》是一部法语电影,2018年年底已经在法国开机。影片故事设置在20世纪巴黎的一个美国报社,聚集在三条故事线上,被描述为一封写给记者的情书。


按照计划,福斯探照灯公司将会发行本片,将于7月24日在北美。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