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蔡明亮《日子》首释预告 征战柏林电影节引关注

时间: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蔡明亮执导新片《日子》首曝预告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蔡明亮执导新片《日子》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蔡明亮执导,李康生亚侬弘尚希主演的影片《日子》首度释出预告和海报,该片此前已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20日—3月1日举行。


影片《日子》全长127分钟,全程无对白,全片仅由李康生和亚侬弘尚希两位演员完成表演,该作被描述为是一部关于“痛苦”与“安慰”的电影。



在曝光的海报中,李康生与亚侬弘尚希二人坐在路边快餐店低头吃饭,似乎若有所思。


在影片宣布将征战柏林电影节后,蔡明亮曾发文感慨“我总以为自己一生能拍十部剧情片就满足了,《日子》是我的第十一部,这是上天给我的礼物。”他表示,电影拍的都是生活,也是他的日子。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