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泥土之界》导演新作计划:改编著名音乐剧

时间: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波吉与贝丝》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泥土之界》的女导演迪·里斯,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悉,她将在米高梅公司的旗下将美国著名音乐剧《波吉与贝丝》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对于迪·里斯这位黑人导演来说,《波吉与贝丝》是一个完美的、不可多得的黑人故事。


音乐剧《波吉与贝丝》改编自小说家杜布斯·海沃德的小说《波吉》,该小说描写美国卡罗来纳洲查尔斯顿的黑人区有一条鲇鱼街,一群人在赌博时,残疾的波吉赢了不少。赌徒们最后打起架来,克劳恩打死了罗宾,克劳恩的情妇贝丝因此而惊恐地随波吉躲避走了,于是与波吉生活在一起。


一天,两个人来到帕尔梅托丛林,贝丝被藏在此地的克劳恩劫走。数天后,贝丝回家,却还神志不清,在波吉的护理下才得以康复。此时鲇鱼街遭台风袭击,克劳恩又来找贝丝,被波吉忍无可忍地杀死,波吉因此而被捕。贝丝也被一毒品贩拐去为娼。波吉出狱后,四处去寻找贝丝,结尾时波吉站在台前黑暗之中,以期待贝丝归来而告终。


在1935年,该小说被乔治·格什温搬上舞台,并在波士顿首演。在当时,格什温想用美国人固有的音乐语言、独特的音乐性表现在音乐里,所以是既有新风格又有浓厚美国民族性的美国歌剧的代表作,也创始了世界歌剧乐坛的“轻歌剧”。


在格什温这最后一部作品中,他展示了自己对流行音乐和严肃音乐的把握和领悟。他将两者有机地合而为一,既突出了剧中歌曲的流畅和流行性,又不失其高雅和严肃。因此,该剧也被称为格什温的巅峰之作。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