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部分物业已减免电影院租金 影协呼吁业主共渡难关

时间: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影协呼吁减免影院租金共渡难关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北京电影协会、贵州电影放映行业协会、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等机构发布公开函,呼吁疫情当前,物业减免电影院房屋租金和相关费用,以减少经营负担,共克时艰。


公开函中称,此前,万达、华润置地、红星美凯龙等企业纷纷宣布为电影院在内的商户减免租金,缩小损失,于艰难时刻挺身而出,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受到广泛赞誉。


文件中呼吁电影院业主、物业管理方积极加入减免电影院经营负担的行列,减免停业期间的房租和物业管理费。


随着春节档多部影片撤档,影院已经暂停放映活动,占电影院全年营收三分之一的第一季度损失巨大。影协期望大家能够在特殊时期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