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意十足!德尼罗小李子等奥斯卡影人曝写真照

时间: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后,麦当娜在当夜举行酒会,《时代》杂志也邀请著名摄影师JR现场为参与本届奥斯卡的嘉宾影人拍摄写真照。


这组照片风格独特,既有创意,又有趣。JR先是快速打印出嘉宾的黑白色印刷照,再让他们与这些照片进行合影。


马丁·斯科塞斯、罗伯特·德尼罗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蕾妮·齐薇格,最佳女配角劳拉·邓恩,最佳原创剧本奖得主、《乔乔的异想世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小妇人》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婚姻故事》导演诺亚·鲍姆巴赫,以及即将在《花月杀手》中展开合作的马丁·斯科塞斯罗伯特·德尼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参与拍摄。


劳拉·邓恩拍摄写真


摄影师JR曾经与法国导演阿涅斯·瓦尔达合作拍摄纪录片《脸庞,村庄》,他们穿越法国村庄,一路上拍摄下所遇到的人物,然后在各地墙上涂抹他们的黑白肖像画。JR此次为奥斯卡参与嘉宾拍摄的照片与纪录片里的做法很相似。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