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度爆表!罗南甜茶合体问候中国影迷 比心送祝福

时间:2020.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小妇人》罗南、甜茶为中国观众送情人节祝福 时长:00:23 来源:电影网

《小妇人》罗南、甜茶为中国观众送情人节祝福收起

时长:00: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适逢2月14日情人节,电影《小妇人》的两位主演西尔莎·罗南与“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惊喜合体,为中国观众送上甜蜜祝福。


视频中,这对“银幕cp”对镜甜笑向影迷问好,罗南表示“祝中国的粉丝们情人节快乐,之后别忘了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看《小妇人》,相信它一定会温暖治愈你们的内心”,而一旁的提莫西·查拉梅更是大方比心示爱粉丝“爱你们!”,还用中文念出了自己的昵称“甜茶”。


此前,电影《小妇人》已宣布改档,具体上映日期暂未确定。期待春暖花开之时,这份甜蜜与温暖能够在大银幕绽放,治愈人心。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