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宅家磕CP收获甜蜜!快打开这份浪漫爱情观影指南

时间:2020.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电影《诺丁山》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2月14日于我们而言,可能是最为特殊的一个情人节。我们或许无法像往常一样,与爱人携手并肩肆意欢闹,抑或是在餐厅、影院来一场浪漫约会。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依偎在沙发上,在光影世界中为这美妙的一天画上句号。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小电君特地为大家奉上一盘精美的甜点,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在影视剧中收获那些最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随便翻翻社交网络,刷出来的十有八九都是这部剧的高甜GIF。在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宋茜宋威龙演绎了一段年龄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撒糖不断,甜度爆表!



剧中的“年下男友”元宋从不掩饰对贺繁星的好感,示好、表白、捏脸、摸头杀……随时随地都能让屏幕前的观众瞬间星星眼,引得不少人大呼“和年下男恋爱也太甜了吧!”



这对“双宋CP”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不少粉丝更是将这层“恋爱滤镜”带到了生活中,大赞二人般配,就连主持人李维嘉的妈妈都在节目上忍不住cue宋威龙“好想知道你们两个生活里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对于现代观众而言,年龄在恋爱中已然不再成为一项决定性因素,反而这种打破常规的恋爱模式更具有新鲜感和吸引力,让人眼前一亮。



最近社交网络里是不是有很多分享伍佰《Last Dance》的朋友?没错,这首令人上头的歌曲正是来自拿下了豆瓣9.1分的电视剧《想见你》。



故事讲述了穿越在1998年和2019年之间的男女,找寻彼此的动人爱情故事。不仅剧情生动富有逻辑,弹幕里更是时不时就会飘来一片“前方高能!”



剧中的贴心男友李子维(许光汉饰)则一跃成为新一届最佳男友人选。时刻展现出的保护欲,调换身份守护爱人,手捧蛋糕制造惊喜等等,每一个都完美戳中少女心!《想见你》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不如就选今天这个特殊日子开始追剧吧。



《最好的我们》中“耿耿于怀”的青涩校园初恋也同样令人难忘,只有一次的限定款初恋在夏天悄然而至。



分别又重逢,好像是影视剧中每一段刻骨铭心恋情的必经之路。不过正因曾一起携手走过这许多的路,才成就了最好的我们。


电影《大话西游》


无论是《下一站是幸福》中职场御姐与“年下男友”的火星撞地球,《想见你》中“穿越时空找到你”的执着,《最好的我们》里纯真青涩的初恋,亦或是《只有芸知道》这首平凡的抒情诗,《喜欢你》中“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爱情观……总有一款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你定制。



最后,小电君也要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尤其是为那些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岗位上的工作者们。祝愿大家平安健康,新的一年爱有所托,都能够收获甜蜜与幸福,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