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即将开机 哈里森·福特做身体训练

时间:2020.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夺宝奇兵》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虽然不断遭遇延期,但是《夺宝奇兵5》依旧是粉丝心中望眼欲穿的作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片的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经开始了健身和身体的训练,他将会在两个月内开始拍摄《夺宝奇兵5》。


作为全系列的主演,哈里森·福特的日程已经确定,那么影片的开机时间只会更早。数周之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我们还在攻克剧本,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8年6月,制片方将大卫·凯普从编剧名单中剔除,取而代之的是《游侠索罗》的编剧乔纳森·卡斯丹。一年之后,剧本毫无进展,大卫·凯普又重新回到了编剧的岗位上。根据大卫·凯普的说法,他目前已经“在工作了,希望这次能有一个好的故事,等着看”。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前四部《夺宝奇兵》是由乔治·卢卡斯提出故事梗概,然后由编剧来完成剧本,之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来执导完成电影。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也是众所周知的《夺宝奇兵》铁三角。


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他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