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曝光新动态 多位演员回归剧组

时间:2020.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世界》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本月开机拍摄的《侏罗纪世界3》再度曝光了演员进入剧组的消息。据了解,曾经出演了《侏罗纪世界》的杰克·约翰逊和奥马·希双双回归剧组,并将扮演自己之前在系列中的角色。


此外,全系列的演员萨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以及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人悉数回归。外媒报道称,科林·特莱沃若将会继续为影片撰写剧本并且作为制片人和导演参与到影片的摄制之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继续制片。撰写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编剧艾米丽·卡迈克尔将成为联合编剧。


《侏罗纪世界》剧照


目前,该片的故事情节尚不得而知。不过据了解,《侏罗纪世界3》的故事会更加黑暗,剧情也将探讨在公园关闭后,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此外,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片,影片里还会有大量的实景特效,呈现质感会比上部影片更加细腻。


此前,第二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确认该系列将开发成新的三部曲。很显然,《侏罗纪世界》在这个全新的数码时代,获得了崭新的生命。而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本月开拍,拍摄地点将会是著名的松林摄影棚。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