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声的抵抗》曝预告 杰西·艾森伯格饰哑剧大师

时间:2020.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电影《无声的抵抗》曝中文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电影《无声的抵抗》曝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二战题材新片《无声的抵抗》发布最新中文预告,该片改编自法国传奇哑剧艺术家马塞尔·马索在二战时期参与法国抵抗运动的真实经历。

      马塞尔·马索出生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父亲是位犹太屠夫,但有一口不错的男中音唱腔,在父亲的影响下,马索从小受到音乐与戏剧的熏陶。战争时期,马索加入法国地下抵抗组织,父亲也在奥斯威辛集中营被杀害,他学习哑剧以求生,并拯救了许多犹太孤儿。电影便是聚焦这一时期。

《无声的抵抗》海报


      马塞尔·马索最出名的角色是小丑“比普”,他在上世纪50年代中期,在美国巡演获得巨大成功,享誉海内外。马索的演艺生涯长达60多年,在2007年逝世,享年84岁。

      《无声的抵抗》在2018年年初开拍,演员阵容还包括艾德·哈里斯克蕾曼丝·波西《权力的游戏》“小熊女”贝拉·拉姆齐等,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