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两世欢》推“恶人”版预告 于朦胧陈钰琪定情

时间:2020.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两世欢》“恶人”版预告片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两世欢》“恶人”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甜蜜爱情剧《两世欢》持续发布宣传物料,片尾主题曲《云边》MV、插曲《知晚》MV、“飞天”海报、“两世守护”版预告等相继亮相。



唯美的画面、动听的歌曲、颇具巧思的立意,使得《两世欢》获得了期待,提升了热度。同时,《两世欢》推出“两世欢X楼外楼”跨界联名活动,推出同款鸡汤,这一轮宣传打破圈层,实现了跨界营销,也引发网友纷纷留言:“跨省送外卖吗?”、“山外青山楼外楼,喝不到鸡汤愁更愁。”



《两世欢》发布的宣传物料密集丰富,且独具匠心。《两世欢》推出的“古绢”版单人全阵容海报,凸显剧集古风浪漫的美学气质。2月17日发布的预告片更是直接取名为“恶人”版,首次以景辞的视角展开叙述,展现了高颜值古风“霸总”景辞的两世痴情守护。随着越来越多的物料曝光,网友纷纷呼吁剧集尽快定档,再一次印证《两世欢》的超高人气。


 

“古绢”版海报设计新意十足 留白美学赋予两世爱恋无限想象


此次推出的“古绢”版单人全阵容海报不仅曝光了包括景辞(于朦胧 饰)、风眠晚(陈钰琪 饰)、慕北湮(张思帆 饰)、左言希(王宫良 饰)、长乐公主(马月 饰)、姜探(徐好 饰)等剧中年轻角色形象,邵兵黄海冰吕行等老戏骨饰演的角色也纷纷亮相,让人期待满满。



“古绢”版海报在风格呈现上不同于“飞天”海报以强烈的色彩给观众带来的视觉震撼,而是借鉴唐宋绢本设色的技法,将人物脸部特写与山水暗纹巧妙融合,呈现出与古绢工笔画相似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还取巧古风元素,遮挡起角色的半边脸颊,营造中国古代美学的朦胧美感。景辞被白色的团扇遮住左半边脸颊,而风眠晚的左半边脸,则被画外延伸的羽毛似有似无地遮挡,两张海报连在一起欣赏,好似只预告了其中“一世”的爱恨纠葛,至于未展现的“第二世”,则有更多美好等着他们一起书写。此外,“绢”字寓意含蓄美与内在的坚韧,这与《两世欢》气质统一,立意匠心十足,以给观众别样灵动的视觉享受。


 

“恶人”霸总景辞高调上线  一对一定制思路打造超级“美”剧


除了创新推出“古绢”版海报外,《两世欢》在视频物料上也别出心裁的推出“恶人”版预告片。开篇景辞一改之前深情守护形象,低声独白:“我是恶人”,让人不禁好奇缘由。从景辞:“我是恶人,期盼着从孩童到少年,从少年到白头,都能和你相守相依的恶人。”这句独白中,看到了景辞默默守护小晚的深情。自称“恶人”,故作冷漠,却是“不思量自难忘”的深情浓烈。世事无常,生死由命,所有世俗言论无关痛痒,只愿风眠晚心愿得偿,这便是景辞的守护。而预告片不仅画面唯美飘逸,男女主角扮相更是CP感十足。网友纷纷留言:“男帅女美,赶紧播吧”、“于朦胧古装太帅了,古装美男我可以!”、“真的是古风唯美,风景CP就是一副风景啊!”



《两世欢》从筹备到制作完成,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从挑选IP、打磨剧本、确定演员,到开机拍摄、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都是反复推敲,仔细打磨,尽可能不放过任何细节,不出现太多疏漏。在整个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苦思冥想:如何在现有的古装剧中,对人物、故事、服化道、置景、调色等方面进行创新或者优化,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古装剧独有的美感和细腻。



美术指导贾雪在采访中透露,为了力求创新,多次设计方案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最后,美术团队想到了“一对一”形式的场景设置,即通过每一个场景的特点,确定它的主色调。剧中场景连霄阁的灯有一种朦胧的美感,衬托景辞与风眠晚的浓浓爱意;原府多设置绿植,让场景充满生活气息的同时,又赋予了“第二世”的风眠晚更多俏皮个性。而主创团队在剧本和后期剪辑等环节,本着天道酬勤、勤能补拙的初心,更是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剧本反复打磨,后期剪辑精益求精,特效力求尽善尽美。精品电视剧创作是一场时间的艺术,希望观众从《两世欢》中,不仅能体会景辞与风眠晚真挚美好的爱情故事,也能体会到创作团队的独运匠心。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