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导演发恐龙照 星爵回归2月开拍

时间:2020.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幼年三角龙模型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侏罗纪世界3》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幼年三角龙的模型图,非常可爱。影片将于今年2月底在英国伦敦开拍。


《侏罗纪世界3》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执导,他也是系列三部曲的固定编剧,“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继续担纲主演,而原版《侏罗纪公园》里的经典搭档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也将回归加盟。


《侏罗纪世界》在2015年上映,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延续原版怪兽电影的经典套路,继续讲述恐龙与人类的相处,聚焦自然与文明的关系。影片上映后,票房大爆,全球最终票房累计16.7亿美元,目前排名全球票房历史第6名。《侏罗纪世界2》在3年后推出,虽然整体口碑滑落严重,还是抵不过系列粉丝的追捧,最终全球票房达到13.08亿美元。《侏罗纪世界》成为好莱坞当下较为卖座的系列IP。


《侏罗纪世界2》结尾,被关押的恐龙被克隆人小女孩释放,进入人类世界。彩蛋中,杰夫·高布伦饰演的伊恩·马尔科姆博士说出“欢迎来到侏罗纪世界”,留下剧情悬念。人类将彻底面临恐龙的侵袭危机,而迅猛龙“布鲁”会继续出现吗?主角们将在系列第三部展开一场更为混乱的冒险旅程。


据悉,《侏罗纪世界3》已经定档2021年6月11日在美国上映。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