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世欢》曝人物预告 于朦胧温柔守护陈钰琪

时间:2020.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两世欢》人物群像预告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两世欢》人物群像预告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守住心中坚持,倾尽一生温柔。”2月19日,由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两世欢》曝光人物群像预告及海报,预告片中揭示了景辞(于朦胧 饰)和风眠晚(陈钰琪 饰)之间相识相爱并遭遇长辈阻拦的过程。


《两世欢》海报


“人这一生,就该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守护自己想守护的。”男主角景辞的这句台词道出了对自己爱情的坚定与守护,令人感动。


除此之外,由张思帆饰演的慕北湮,马月饰演的长乐公主,王宫良饰演的左言希,徐好饰演的姜探也一一亮相。


据悉,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爱奇艺首播。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