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尔·帕西诺与以色列女友分手 因年龄相差36岁

时间:2020.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阿尔·帕西诺与前女友梅托·朵翰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出演过经典影片《教父》系列的演员阿尔·帕西诺(80岁)与以色列女演员梅托·朵翰(44岁)因36岁的年龄差而分手。


阿尔·帕西诺的前女友梅托向《 LaIsha》杂志披露道因为年龄差距太大,两人无法相处下去:“和一个老人在一起很难,即使他是阿尔·帕西诺。”


梅托还说道即使离开了阿尔·帕西诺,但是她依然很欣赏他,并且仍然希望两人可以保持好朋友的关系。梅托还爆料道她没怎么收到过阿尔·帕西诺的礼物:“在交往的两年时间里,他只给我买过花。”


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2019年10月,阿尔·帕西诺与梅托·朵翰一同出席了电影《爱尔兰人》的首映礼,两人当天甜蜜亮相,现在看来令人有些惋惜。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