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收银员的赛马梦!托妮·科莱特《梦马》曝海报预告

时间:2020.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托妮·科莱特、戴米恩·路易斯主演《梦马》首曝预告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托妮·科莱特、戴米恩·路易斯主演《梦马》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托妮·科莱特《第六感》《遗传厄运》戴米恩·路易斯《国土安全》《兄弟连》主演的运动喜剧片梦马首度曝光海报和预告片,该片将于417日英国上映,51日北美小范围上映。


《梦马》海报


《梦马》由威尔士导演尤洛斯·林(《黑镜》《神探夏洛克》执导,尼尔·麦凯(《敦刻尔克大撤退》)担任编剧,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2014年的纪录片《黑马》也曾拍摄过这个真人真事。


纪录片《黑马》

 

托妮·科莱特饰演简·沃克斯,她是威尔士小村庄里的一名超市收银员和酒保,她在当地创立赛马组织,决定培育出一匹冠军赛马。为此,她说服邻居和朋友为实现这个计划提供资金支持,戴米恩·路易斯饰演一名会计师。最终,他们和这匹赛马参加了全国锦标赛。



这是一部传统运动题材的合家欢励志片,澳大利亚演员托妮·科莱特为扮演原型人物挑战威尔士口音。托妮·科莱特近年来的表演事业蒸蒸日上,2018年以《遗传厄运》获得哥谭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2019年以《难以置信》入围第77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奖。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