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影视乐园出台六项措施 影视剧组给予结算优惠

时间:2020.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2020疫情期间的上海影视乐园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为了能够积极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努力保障行业顺利运行,上海影视乐园发布五类共六项措施。


五类共六项措施分别涵盖免租金、剧组优惠与公益片免费、2020年度免费入园、免费服务、游园年卡有效期顺延等内容。


其中,对于2020年承接的影视剧组给与结算优惠,外景租赁享受60%~80%折扣;服装、道具、设备、武器享受50%~80%折扣;摄影棚享受50%~80%折扣。而公益宣传片剧组还可以免费入园拍摄,并享受优先选景的服务。


上海影视乐园自1992年开园至今已经有累计300多部电影在此取景,其中包括《建党伟业》《功夫》《大上海》等口碑不俗的作品。


附《上海影视乐园应对疫情“共克时艰·共创未来”六项措施》


免租金


1.免除入驻园区影视业、广告业、影视文化产业园、旅游配套餐饮单位2月份、3月份租金。


剧组优惠与公益片免费


2. 对2020年承接的影视剧组给予结算优惠:外景租赁享受60%~80%折扣;服装、道具、设备、武器享受50%~80%折扣;摄影棚享受50%~80%折扣;向入园拍摄公益宣传片的剧组给予免费开放,享受优先选景待遇。


2020年度免费入园


3. 对医务工作者(医生、护士)凭有效证件,实行2020年度免费入园政策。


4. 对本次疫情作出贡献的松江区志愿者、医疗防护材料生产企业等,由区、街道(镇)管理部门开具证明,实行2020年度免费入园政策。


免费服务


5. 开园后,对70岁以上老年游客提供园内游览观光车免费服务。


游园年卡有效期顺延


6. 对持2020年度游园年卡的游客,有效期顺延两个月。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