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辟谣!汤姆·克鲁斯拍《碟中谍7》意外身亡是谣言

时间:2020.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的消息被证实为谣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视频网站散播“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碟中谍7》时,因汽艇爆炸意外身亡”的消息,并将其制作成“BBC”权威发布的形式,迷惑了不少网友,还获得了国内多家自媒体转发。目前,该消息经证实为谣言,该博主此前曾发布多条诸如“贾斯汀·比伯车祸去世”、“席琳·迪翁去世”等假消息,目前其账户的所有帖子已被删除。

 

该账户还曾发布多条明星去世的“假消息”


网友、粉丝们对这种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非常气愤,纷纷表示:“造谣可耻”、“为了点击量博眼球,底线都不要了"“不信谣、不传谣的口号在这件事上也适用。”


据悉,《碟中谍7》、《碟中谍8》将会由《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1年7月23日上映,《碟中谍8》2022年8月5日上映。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