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让世界知道我的爱 泰国群星录制视频为中国加油

时间:2020.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灾难面前,我们看到了来自泰国各界人士的暖心支持。疫情发生后,泰国明星纷纷站出来声援中国。


此次泰国群星公益视频由优酷、安徽卫视、世纪优优发起,联合泰国当地主流电视台CH3和泰国一线明星、新锐艺人共同录制。中泰一家亲,患难见真情,泰方对我们面对疫情的困难感同身受,众多明星积极配合视频录制工作,视频中他们希望医护人员和中国人民能够保护好自己,平安渡过难关!甚至为了此次视频录制,大家主动学习中文,为武汉、为中国加油!我们相信,中泰传统友谊将在患难与共中进一步升华,两国人民将更加紧密地站在一起。


泰国艺人学习中文为中国加油


在这次活动中,李海娜Aom、Film、BEE、James 、Ann 、Chin、Mew等明星纷纷出镜,祈祷情同手足的中国人民顺利渡过危机。泰国艺人们用最为真诚的态度向那些奋战在一线人员的工作者们致敬,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为那些感染的患者朋友们祈福,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康复。视频最后,大家纷纷用中文说出最简单、却最有力的语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