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雨同舟!全国200家剧场联名发布战“疫”承诺

时间:2020.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图片来源: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官方微信)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近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行业各类演艺机构以退定金、降租金、专题演出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等五大坚实举措守望相助、共度难关。


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消息,日前已有全国268家剧场联名发布战“疫”承诺:将遵照不可抗力条款,退还演出定金;将积极开发非周末工作日档期,降低场地租金;将以专题演出,慰问防疫一线人员等五大坚实举措与全行业、全社会相携相依,共克时艰。


在《告同业书》中,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剧场委员会承诺将从五点做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首先剧场将遵照不可抗力条款,退还演出定金或预付款,分担疫情带来的损失;其次,剧场承诺将积极向行业内发布可用空荡及时向行业内发布,场地租金不溢价,努力减轻因大量演出延期带来的场地压力;再次,剧场委员会表示将积极开展观众会员制为基础的网络社群文化活动。此外,剧场保证将做好消毒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最后,委员会承诺疫情结束后将积极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证明共度难关的决心。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