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罗恩妈妈”朱丽·沃特斯患肠癌 将减少接片量

时间:2020.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朱丽·沃特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罗恩妈妈的英国资深女星朱丽·沃特斯,近日被曝已患肠癌第3期,为此接受手术与化疗。


朱丽·沃特斯除了出演了《哈利·波特》系列,还在《妈妈咪呀》《帕丁顿熊》等片中出演重要戏分,年轻时曾以《凡夫俗女》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获英女皇颁发女爵头衔。


朱丽·沃特斯是在两年半前得知自己患有肠癌的,她表示当时极为震惊,却也只能往好处想,因为医生保证还有办法医治,她也就听话动手术再搭配化疗,不敢掉以轻心。


朱丽·沃特斯《哈利·波特》剧照


大病一场后,朱丽·沃特斯决定再对自己的演艺工作做新的规划。她透露原本还接了两部重量级剧集和两部电影,现在都推掉了。往后将减少片量,只接真正觉得有热情的角色,也不太可能再像以往能够每周6天从早拍到晚。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朱丽·沃特斯透露最近一次检查,接到癌细胞已经清除的好消息。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