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毛骨悚然!《圣人莫德》曝全新海报剧照 气氛诡异

时间:2020.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圣人莫德》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A24出品的影片《圣人莫德》公布了剧照以及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威尔士女演员莫菲德·克拉克穿着一袭长袍,双臂张开,似乎正在进行什么宗教典礼。海报所呈现出来的质感恐怖而又令人着迷。

 

《圣人莫德》剧照


此外,影片新公布的剧照,也令人毛骨悚然,各种涉及宗教的元素接连出现。在剧照中,甚至还出现了苦行僧的内容。尤其是一个女性悬浮在空中的镜头,令人感到了恐惧。而从剧照也能很明显的看出,这部宗教题材的恐怖片,毫无疑问涉及到了驱魔元素。


《圣人莫德》剧照


影片的女主角莫德是一名年轻的宗教信徒,她的职业是私人护理员,她在拯救迷人的病人阿曼达的灵魂时,对其产生了极为危险的迷恋。这种迷恋,不仅让她在情感上与阿曼达陷入了纠缠,更是让她的精神产生了危机。她总是会幻觉自己陷入到了各种不可思议的谜团和谜题之中。这种精神状态严重干扰到了她的生活。不过,阿曼达似乎也并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病人,她的一切都是谜团。

 

《圣人莫德》剧照


本片导演罗斯·格拉斯来自英国,《圣人莫德》是她的长片处女作。负责影片发行的A24近些年风头正劲,《月光男孩》《二十世纪女人》《圣鹿之死》《八年级》等影片的发行,让其成为了奥斯卡的常客。


《圣人莫德》剧照


据悉,《圣人莫德》将会在4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