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针对不实言论发声明: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黄晓明在微博转发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案件简讯”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演员黄晓明在微博转发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案件简讯”,并配文称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多关注疫情,望我们早日渡过难关。


针对近日网络中传播的关于黄晓明的不实内容,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表示已接受黄晓明先生的特别委托,针对其他涉嫌侵犯黄晓明先生名誉权的内容,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公证保全,依法追究侵权言论发布者(含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面对网络谣言,黄晓明也十分无奈:“从19年年底至今,我一直在成都剧组拍戏,并在疫情发生后听从剧组安排在酒店进行自主隔离。这段时间一直关注着疫情进展,希望能够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和病患们尽我的绵薄之力,万万没想到会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