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终于等到了!休团三年后苏打绿回归推出全新单曲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凌晨,苏打绿发文宣布时隔三年休团,终于携新歌《Tomorrow will befine》强势回归,配文称:“降落练习同时也属于上升的飞行一苏打绿,经过三年的休团,苏打绿再聚首全新出发。回溯这个团体的命运,称不上多舛,但老天爷的确赋予他们一股凝聚的神力,就像谁能料想当初这个学生乐团只是因为准备要解散,所以率性决定展开巡回演出,而这一演出下来,就再也散不了。2020苏打绿相隔三年的第一首全新单曲,选在2月24日正式发表。此时苏打绿六人的携手并进,不光是再度凝结彼此最初的信仰,也在这个弥漫惶惶不安的时机,传达音乐能量,这正是他们一直所拥有的疗愈效力。”



据悉,2月23日晚,吴青峰个人演唱会在中国台湾台北小巨蛋举行第2场演唱会,唱到最后,苏打绿惊喜合团,这也是自苏打绿2017年1月1日正式休团后,首都全员亮相表演。当表演结束之后,团长阿福大喊,“大家好,我们是苏打绿”,向全体歌迷宣告,那个大家期盼已久的苏打绿正式回归了!


在休团三年的时间中,大家虽然私下聚集的时间比较少,但是经常通过社交群保持联系。2019年,吴青峰参加《歌手》决赛录制时,团队刘家凯惊喜亮相曾感动无数歌迷,也让更多网友大喊苏打绿回归。如今苏打绿正式回归,网友们均表示,“欢迎回家”、“我们的青春回来了!”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