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佳琦发文回应直播怼粉 斥网络暴力向身边人道歉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李佳琦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凌晨,美妆博主李佳琦发长文斥网络暴力,并感慨“做人好难,做公众人物更难”。他在长文中回应直播怼粉一事,表示“自己已经能够体会到其他公众人物的心情。”


李佳琦称自己并不想传达负能量,也很害怕说的每句话让团队不眠不休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理性评论:“有些言语没有声音,但是也会让人有心痛的感觉。我能体会到小助理和其他公众人物的心情了。写这些,不是为了诉苦,而是如果你看到了,希望你要评论一个人,一件事的之前。把对他说的那句话,说给自己听。或许这样,我们能少一点伤害和悲剧。”


李佳琦微博


李佳琦还在长文中表示,自己愿意承受这些,但是觉得挺对不起付鹏,庆庆,宋康,甚至自己的妈妈;自己不想在直播中怼粉丝,不想让直播变得负能量,也很害怕说的每句话让团队不眠不休的工作。最后,希望大家理性评论。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