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太夸张!谢娜发文否认怀二胎传闻:我有马甲线的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蹦跳动图,回应并否认近日网络盛传的怀二胎传闻。谢娜在博文中写道:“网上照片是春晚前拍的,也太夸张了吧!我有马甲线的啊,和这三张动图同时期,别看照片看节目,快散了散了,别占用大家的疫情消息位置!”


网曝路透谢娜疑似再度有喜?(图片出处见水印)


此前,有八卦媒体曝光了一组谢娜在春节前拍摄广告的照片和视频。照片中,谢娜穿了一件橘色的紧身连衣裙,笑容明媚,腹部明显隆起,孕态十足,引发网友纷纷猜测谢娜是否再度有喜?



因此,谢娜在微博晒出动图,她身穿一身二次元风格的短款旗袍,梳着双髻发型,蹦蹦跳跳的样子俏皮可爱。另一张动图中美更是穿着运动服在成龙唐季礼的帮助下,来了个空中踢腿,动作及危险又有难度,完全不是“怀孕”应有的小心翼翼的状态。


谢娜还在博文中稳稳的来了一波安利,不仅大秀厨艺还顺带安排了一下新综艺,她写道:“来都来了,送我随手做的四川水煮鱼照片,再安利一下我们“三位真火,温暖你我”的新节目《朋友请听好》。好啦,大家都要好好的,想你们,我退下了啦。”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