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太回应向佐郭碧婷未领证一事 晒自拍新发型养颜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向太陈岚近照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向太陈岚通过微博发文回应向佐郭碧婷未领证所引发的热议。向太在博文中写道:“香港领证要公告一个月没有人反对才能领证”“之后又碰上疫症发生就不能去台湾了”。博文中,向太还附上了近照自拍,剪了清爽短发的她更加年轻、美丽。


向太澄清的同时还在博文最后再次“催生”,她写道:“郭碧婷、向佐两人恩爱的很,大家都别担心啦!祝福她/他们快点有爱的结晶不是更好吗?正能量满满的!”随后,向佐转发向太微博并表示:“我跟郭碧婷开心就好,没事妈哈哈”。


郭碧婷 向佐


据悉,前几日,向佐和郭碧婷云直播互相告白时透露二人还未领证。随后解释称因为两人工作太忙,并且在等一个好日子,所以迟迟未领证。但是这则消息拔出后,令网友一时难以置信。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