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恭喜!麻辣鸡晒孕肚照官宣怀孕 去年6月宣布婚讯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麻辣鸡”妮琪·米娜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美国知名饶舌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分别晒出了自己和老公,摸着自己肚子的视频,并配文写道:“谢谢,你们都知道“,疑似宣布怀孕喜讯。



2018年12月,麻辣鸡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了和Kenneth Petty的恋情,引起渲染大波。不仅因为这波恋情来的猝不及防,还因为Kenneth有很多前科。他不但是5个孩子的父亲,还曾因为、侵犯未遂蹲过四年监狱,甚至因为过失杀人多次被判刑。这段就连粉丝都不看好的感情,麻辣鸡却爱的十分投入。二人官宣恋情半年,2019年6月就传出婚讯。


据悉,麻辣鸡和老公在16岁就相识,或许是因为彼此了解所以并不在乎他不光彩的过去,继续与他组建家庭,并且多次在社交平台和公开场合高调秀恩爱,向外界表示自己过得很幸福。如今两人将要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确实向他们晒的一样日子过的十分美满,恭喜!


文/鱼肉
标签: 麻辣鸡怀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