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泪目!《摩登家庭》发杀青照 11年长跑将迎大结局

时间: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去年,我们刚刚告别了《生活大爆炸》,今年又要跟《摩登家庭》说再见了!近日,《摩登家庭》第11季已正式完成拍摄,并发布了一组杀青照。“家庭成员们”互相拥抱、合影,难掩不舍之情。不少粉丝见状也纷纷泪目,“一部剧从小宝宝拍到了少女,真的很舍不得!”“再见了!这个吵吵闹闹的温暖大家庭。”


《摩登家庭》是一部以伪纪录片形式叙述与拍摄的情景喜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里的三个小家庭的日常趣事,家庭成员之间虽不时爆发争执不和,但仍然彼此关心爱护,更有满满的快乐和欢笑,是无数美国家庭的缩影。


该剧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阿芮尔·温特、艾德·奥尼尔艾瑞克·斯通斯崔特杰西·泰勒·弗格森朱丽·鲍温等主演,于2009年9月23日由美国广播公司(ABC)首播,曾连续蝉联五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全剧的大结局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4月8日播出。

文/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