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2》曝国际版海报 墨菲全新加盟引关注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寂静之地2》曝光了国际版海报,海报中,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母亲持枪怀抱婴儿,背后的基里安·墨菲神情凝重。据悉,本片由约翰·卡拉辛斯基回归执导,艾米莉·布朗特、米利森特·西蒙兹诺亚·尤佩回归出演,基里安·墨菲、杰曼·翰苏新晋加盟出演的。

 

单亲母亲伊芙琳扛起保护家庭的重担,继续在绝境中寻找生的希望,消失在脚下的石灰路透露出,一家人不得不告别曾经的避风港开始全新生活。

 

《寂静之地2》将延续《寂静之地》的“无声”设定,并展现更为宏大的世界观,这一次伊芙琳一家将离开藏身的小屋,寻找下一个落脚点,广阔世界中杀机暗藏,无论是嗜杀成性的怪兽,还是叵测未知的人性,都成为他们求生路上的难题,母子四人怎样撑过危险重重的逃生之旅,可谓悬念迭起。


据悉,电影《寂静之地2》北美定档3月20日,国内有望引进。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