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致电抗疫情前线粉丝:等你来看我的演唱会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艺兴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一名张艺兴的粉丝发博表示通过张艺兴工作室发布的“想在春天见到你”活动中,获得了和偶像张艺兴通话的机会。这名粉丝同时也是一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张艺兴医护粉丝发文


当晚,该粉丝如约接到了张艺兴的电话,通话中暖心的张艺兴不仅询问了粉丝的工作、身体状况,还嘱咐粉丝有需要就给他打电话,他会去想办法。面对粉丝表白,张艺兴直言”让我们为彼此点亮对方的人生”,同时也鼓励粉丝“等疫情结束,哥等着你来看我的演唱会,一定要来”,暖心举动让粉丝忍不住感动落泪。而面对沉默许久不舍得挂断电话的粉丝,张艺兴更是为粉丝专门弹奏了一首钢琴曲。



粉丝纷纷留言:“张艺兴真的很暖心了”、“是正能量又暖心的张艺兴,为所有在武汉的前线人员加油”、“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都会好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