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尊感慨发文悼念科比:要活在当下 好好珍惜生活

时间:2020.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讯 2月25日,吴尊通过微博发文悼念科比,并晒出一组和科比有关的照片。


吴尊在博文中感性的写道:“今早看了科比gigi追思会,不停的流眼泪...也看到了我从小就崇拜的乔丹哭了...跟科比一样,乔丹在生活里给了我们很多的力量...之前,乔丹的退休也让我远离了篮球...现在,科比的离开激励我再次想回到球场上...很感恩生命里有他俩的出现...乔丹演讲时说,‘Live in the moment!’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爱护我们的地球,好好的珍惜...大家加油”。



网友纷纷评论道:“珍惜当下,永远热诚”“永远的科比”“信仰永远在心里”。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