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发特辑 导演凯瑞·福永解读角色

时间:2020.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创作特辑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007:无暇赴死》创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007:无暇赴死》中文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谍战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发布“导演解读”特辑,导演兼编剧凯瑞·福永坦言将通过影片带领观众“重新认识邦德”,在他极具开拓性的塑造下,这部丹尼尔·克雷格的“007系列”收官之作不仅经典风格齐备,还亮出全新爆点,邦德史上最凶险的任务即将开启。

 

首次担任该系列导演及编剧的凯瑞·福永,将自己对“007”的理解完美融入影片,加之此次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邦德,这让影片有着特殊的意义。正如福永所说,退休五年后归来的邦德陷入了身份挣扎,世界已和过去大不相同,敌我难辨危机四伏,最强反派的现身与愈发复杂的任务,都将影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的目标就是想拍些让人叹为观止的(内容)”,福永明确的创作理念让这次“终极行动”充满了超越前作的新鲜元素,在秉承系列精粹的同时实现了突破与创新。


蕾雅·赛杜单人版海报

 

与此同时,被福永评价为“比邦德之前遭遇过的反派都要危险”的狠角色萨芬,也为影片带来了全方位的提升。这位新晋加盟的超级反派由拉米·马雷克饰演,他聪明狡猾冷酷暴戾,让故事的发展险象环生。而在福永的导筒之下,前所未见的炸裂场面轮番上演,规模之宏大、动作难度之高堪称系列绝无仅有。从影片开始直至结尾,接踵而至的危机就像一场赛跑,让邦德“无暇赴死”般不敢停歇,可谓引爆期待。


本·威士肖单人版海报

 

凯瑞·福永此前曾凭借《真探》捧得艾美奖最佳导演,无论是精巧细腻的人物塑造、缜密精湛的叙事,还是极具冲击力的拍摄风格,都已经证明了其驾驭犯罪动作类作品的能力,他的加入无疑让《007:无暇赴死》有了品质保证。除了打造全新的剧情与角色外,福永还将用镜头一一揭开前作遗留下来的所有谜团。正如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所说:“他为影片带来了全新的创作思路,无论是情感表达还是大场面的把控,《007:无暇赴死》都足以是史诗级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