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寂静之地2》发布新海报 艾米莉·布朗特护子心切

时间:2020.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寂静之地2》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寂静之地2》发布最新海报,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单亲妈妈带着三个孩子面对未知的恐惧,踏上逃亡之旅。该片由前作中饰演一家人的艾米莉·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回归出演,基里安·墨菲、杰曼·翰苏新加盟。

 

前作《寂静之地》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他在片中饰演艾米莉·布朗特的丈夫,此次回归继续执导,并出演部分闪回戏份。《寂静之地》在2018年上映,全球收获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也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

 

《寂静之地2》延续《寂静之地》的设定:“保持安静是唯一的生存法则”,将更加注重表现角色的心理,展现更为宏大的世界观。故事讲述单亲母亲伊芙琳扛起保护家庭的重担,带领一家人离开藏身小屋踏上未知的求生领域的故事。影片将于320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