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青霞写亲笔信致敬前线抗疫英雄:早日功成返家

时间: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封林青霞写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亲笔信。林青霞在亲笔信中写道:“全世界的目光正见证你们以敬业的精神、钢铁的意志、超凡的勇气、悲悯的胸怀巡行在医院的长廊,不分昼夜随时应战,守护他人的生命。”


“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们祈祷。谨以最虔诚的心祝福各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功成返家!与家人团聚!”林青霞的话语温暖中而充满力量,对前线抗议英雄朴实的祝愿,十分暖心。


手写信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文采很好,感情真挚”、“暖心”、“大家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林青霞手写信


林青霞手写信全文:


致前线抗议英雄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没有流血的战争,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新世纪疫战。你们的战袍是防护衣,你们的头盔是口罩,你们的战场是医院。敌人是无声、无息、无色、无味,防不胜防的新型冠状病毒。


全世界的目光正见证你们以敬业的精神、钢铁的意志、超凡的勇气、悲悯的胸怀巡行在医院的长廊,不分昼夜随时应战,守护他人的生命。我们知道、我们明白、我们心疼、我们流泪。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们祈祷。


前线英勇的医护人员我深深的敬佩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做好防护工作,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同事、保护病人。


再次,谨以最虔诚的心祝福各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成功返家!与家人团聚!


青霞


2020-02-23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家庭

送你一朵小红

积极乐观治愈不幸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