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高颜值姐妹花!少女房似锦扮演者竟是孙俪妹妹

时间: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孙艳 & 孙俪


1905电影网讯 2月26日,孙俪通过微博罕见晒出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合照,并配文表示:“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引发网友关注。


孙俪同父异母妹妹孙艳


据悉,近日由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中,剧中孙俪饰演房似锦,而扮演少女时期房似锦的孙艳正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孙俪晒出的照片中,他和妹妹孙艳都穿着白色上衣,相同的角度并排站在一起看向镜头。姐妹俩真是“神相似”,眉眼嘴巴鼻子如复制粘贴,眼睛动的角度都一致。



据悉,这并不是孙艳接触的第一部剧,此前她就曾在《甄嬛传》中出演了儿童时期的玉娆。孙俪如此安利自己的妹妹,不少网友猜测孙艳是否要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娱乐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