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柏林电影节对谈是枝裕和 双方互选代表作交流

时间:2020.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李安柏林电影节对谈是枝裕和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导演李安与是枝裕和合体亮相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单元“On Transmission”对谈环节,李安身着西装,帅气微笑显亲切


该环节中,参加对谈的电影人李安与其邀请的嘉宾是枝裕和互选了对方的一部作品进行放映与交流。李安选择了是枝裕和早年的作品《下一站,天国》,他称“因为当时看的时候非常震撼”;而是枝裕和选择了李安的作品《断背山》,并表达了对李安及其作品的欣赏:“影片非常细腻,很罕见一个亚洲导演可以拍出欧美风格的片子,我是他的粉丝,很遗憾大家没有一起工作过,但是当他邀请我参加柏林对谈,我很高兴答应了。”


李安


此外,李安还表示柏林是他国际电影生涯起步的地方,很高兴重回旧地。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