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虫再合体 荷兰弟或与唐尼复制《回到未来》片段

时间:2020.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粉丝制作的“铁虫版”《回到未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则《回到未来》的Deepfake视频(利用换脸技术制造的视频)流行网络,汤姆·赫兰德和小罗伯特·唐尼分别在其中“饰演”主角马丁和布朗博士。部分粉丝也将这则视频与之前传出的“小蜘蛛”有望参演新版《回到未来》的消息联系在了一起。


对此,荷兰弟在宣传新片《1/2的魔法》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承认自己确实曾接触过《回到未来》的翻拍项目,有望出演安迪,但未能成行,“《回到未来》是一部近乎完美的电影,是影史最完美的电影之一,重拍版很难超越前作。”



至于网上流传的视频,荷兰弟表示,自己也看的很开心,一开始还想打电话给律师,让他帮自己索要片酬。同时,他认为“重拍”虽然不现实,但会考虑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一起重演其中的某个经典片段,前提是唐尼付钱,“我会跟罗伯特说的,看他有没有意向,成本可以由他来出,因为他真的很有钱。” 


编译/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