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自杀小队》杀青 詹姆斯·古恩晒合影表白剧组

时间:2020.0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新版《自杀小队》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滚导”詹姆斯·古恩在网上宣布由他执导的新版《自杀小队》正式杀青,并晒出一张剧组合影。

 

詹姆斯·古恩发文称:“我的父亲在拍摄前两周去世,我的爱犬也在杀青前两周离开了我。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却也是最充实的日子”,他感谢所有剧组人员,“你们的专业精神、才华、同情心和善良每天都激励着我”。


新版《自杀小队》演员名单

 

影片在去年9月开拍,除了“死射”威尔·史密斯和“小丑”杰瑞德·莱托,前作中的大部分演员都回归,包括“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弗莱格”乔尔·金纳曼、“回旋镖队长”杰·科特尼、“沃勒”维奥拉·戴维斯等。新加盟的演员有塔伊加·维迪提(《雷神3》)、迈克尔·鲁克《银河护卫队》)、约翰·塞纳《大黄蜂》)和伊德瑞斯·艾尔巴《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等。

 

据悉,新版《自杀小队》不是续集,前作导演大卫·阿耶此前透露,“这不是续集,而是彻底改造之后的作品。虽然有相同的角色和故事元素,但是(詹姆斯·古恩)却彻底改造了。”

 

2016年上映的《自杀小队》在全球拿下7.47亿美元票房。新版《自杀小队》目前定档2021年8月6日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