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冠逸

时间:2020.02.29 来源:光影星播客


       2018年夏天,一部现象级古装剧《延禧攻略》火爆全国、好评如潮。在一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中,智勇双全、有情有义,又有点“天然呆”御前侍卫海兰察圈粉无数。而扮演海兰察的王冠逸,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人气一路飙升。

 

      谈到过去的一年里的最大感受,王冠逸用“幸福满满”来形容。最让王冠逸感到幸福的原因,是自己没有让拍戏占满生活的全部,而是选择留一些时间来充实自我,去学习了其他的东西,比如看看书、学烘焙等等。

 

       2020年是王冠逸收获的一年,他会有很多新作跟大家见面,其中就包括《楼下女友请签收》这部都市爱情剧。在新剧当中,王冠逸变身职场精英,他饰演的叶非墨是一个外表冷酷,可是碰到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又会变成暖男的角色。“碰到了喜欢的人,真的可以很暖,可以为她付出所有。”这也是王冠逸认为自己和叶非墨最相似的一点。通过塑造叶非墨这个角色,王冠逸最想传递给观众的是“人在爱情的面前,都是平等的”。

 

       除了演戏之外,多才多艺的王冠逸还有过当主持人、出唱片的经历,堪称全能型艺人。但他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依然还是以表演为主,做音乐相对是一种个人的表达。在未来戏路的规划上,王冠逸也比较随缘,他觉得演员能接到哪一个角色,缘分很重要。

 

       我们希望王冠逸的新作《楼下女友请签收》早日和大家见面,也期待他能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霸道总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