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就业!马克叔有望加盟《女浩克》再演绿巨人

时间: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之后,“初代复联六巨头”的动向格外引人关注。近日,饰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诺在出席芝加哥C2E2漫展时表示,自己有望出演漫威新剧《女浩克》,继续扮演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目前正在进行初步商谈。

 

就像漫威的其他作品一样,新剧《女浩克》的保密工作同样十分严密。曾主演剧集《美女摔角联盟》、电影《单身指南》爱丽森·布里是目前最接近出演“女浩克” 珍妮佛·沃尔特斯的人选。据之前曝光的剧版《女浩克》剧情显示,珍妮佛·沃尔特斯是一名律师,在被枪击受伤后接受表哥布鲁斯·班纳博士的输血,导致DNA突变,成为女浩克,获得了超能力。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曾表示,所有的漫威剧集都有望与电影联动。这意味着女浩克也有望在漫威电影中登场。据悉,该剧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制作。

 

文/mi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