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肖战工作室就粉丝举报一事道歉:望大家理智追星

时间: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肖战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肖战工作室通过微博发文针对其粉丝引发的争论道歉,表示关于肖战粉丝占用一些社会公共资源,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于歉意。



肖战工作室在博文中写道:“我们十分感谢所有粉丝对肖战的支持与喜爱。同时我们也诚挚呼吁,所有的爱都是正面而积极向上的,希望大家可以理智追星。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以更积极的方式,一起努力与支持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事情。”


据悉,近日由于肖战的CP粉在某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将肖战形象女化,导致肖战唯粉的不满,引发双方冲突。因此,肖战唯粉举报了该平台、B站等网站,引发网友热议。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