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磊回应关注迪丽热巴超话:给多多介绍微博功能

时间: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黄磊突然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并同步到微博,引发网友关于黄磊在追热巴新剧、二人将有合作等热议讨论。午间,黄磊发文回应此事,解释是为女儿多多介绍微博功能,“意外”点了迪丽热巴超话的关注。



黄磊在博文中写道:“最近不上学,孩子们都养成了熬夜的习惯,昨天夜里我陪着多多,她现在对微博很有兴趣,经常问什么时候可以有微博,又问我都关注了谁,于是我就打开我的微博给她看,并且假装专业的给她介绍微博的功能,也不知怎么就按到了旁边的超话,我就举例子说怎么样就是关注怎么样就是取消关注,于是我就点了在最上面的可爱的迪丽热巴,于是就发生了我的转发,今早才知道一碰就发,确定不是手划,是我亲自点的,然后又亲自取消了。其实我自己也不太会玩微博,还给多多介绍呢。”最后,黄磊还补充道自己确实很喜欢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也随后在黄磊的微博下评论表示:“谢谢磊哥,很多微博功能,我也不太懂,喜欢你们可爱的一家,多多想学的话,我可以教她呀。“还有网友调侃黄磊称:”老年人不要深夜冲浪“”黄老师你自己超话看一看“”人间老狐狸关了青丘小红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