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改影《神秘海域》新动态:剧情堪比“夺宝奇兵”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秘海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开机的《神秘海域》无疑是索尼公司旗下最受期待的影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该片主演马克·沃尔伯格透露,在读剧本时,他会误认为自己在看的是《夺宝奇兵》或者是《天罗地网》的剧本。

 

马克·沃尔伯格说:“我大概会在两周内开拍这部电影,这令人很是激动,因为这是一个源起的故事,并且深入探讨了萨利和内森两个人是如何相遇的,如何发展出友谊的。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觉得,我正在读《夺宝奇兵》或者是《天罗地网》的剧本。这类有着强烈风格属性和元素的动作冒险类电影,我从来没有参与拍摄过。”很显然,《神秘海域》将脱离游戏,讲述源起的故事,这可以让编导从繁重的剧本改编工作中解脱出来,并且不用太在意游戏的粉丝是如何看待这部电影的,毕竟影片中的一切和游戏,已经没有太多的关联了。

 

《神秘海域》是索尼公司出品的著名游戏,该系列目前共有四部,其中PS3占据三部,PSV一部。PS3系列由索尼娱乐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是为PS3主机量身定做的集解谜、射击、冒险于一身的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原始丛林及古代遗迹中展开。PSV版则由Bend Studio制作。主人公是一名身手矫健的帅哥内森·德雷克,而他要面对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敌人。作为一款冒险类游戏,该系列剧情多与寻宝有关。影片的开发,一波三折,在奈特之前,影片导演是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之前。而在丹尼尔之前,影片导演一职原计划是要交到肖恩·利维的手上的,在肖恩·利维的计划中,他会原汁原味地还原游戏中的所有设定,包括那些场景和谜题。而现如今,索尼公司很显然是对于游戏有了新的制作方向的选择。

 

按照索尼的计划,《神秘海域》已经定档在了2021年3月5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