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票房不佳!《野性的呼唤》或将损失5000万美元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野性的呼唤》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电影《野性的呼唤》或将面临5000万美元的票房亏损。


该片自2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在美国收获4600万美元的票房,全球总票房达到了7900万美元。但据该片的制片人透露,电影中的雪橇犬全程由CG制作,成本极高,总制作成本超过了1.25亿美元,这也意味着该片的全球票房需要达到2.5亿-2.75亿美元才能实现收支平衡。然而目前看来,要实现理想的票房数字很难,电影或将损失5000万美元。


据悉,新版《野性的呼唤》改编自杰克·伦敦所著的经典同名小说,讲述了100多年前的美国淘金热,一名淘金工人约翰带着一条雪橇犬在冰原荒野中冒险的故事。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