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合作!《我们的乐队》官宣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


1905电影网讯 3月3日,《我们的乐队》官博正式官宣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的嘉宾阵容。海报中,市场总裁王俊凯身穿布满拉链设计的黑色西装,内搭黑色打底,微露锁骨;白皙秀颀的脖子上搭配了黑色链条丝带,略有些凌乱的发丝摇滚范儿十足。


谢霆锋


运营总裁谢霆锋一身黑色正装内搭白色衬衫,最为吸睛的是谢霆锋搭配的领带,花纹设计形似铆钉;加上谢霆锋偏分刘海的帅气发型,霸气外露。同样一袭黑色正装的技术总裁萧敬腾也是酷帅十足,微微紧促的眉头,整理西服衣襟的动作,无不令人沉迷。


萧敬腾


三位帅气的Boss合体搞乐队,那真是看点十足!不知道节目中三人将带来怎样的作品,期待《我们的乐队》播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