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莉谈对比伯的第一印象:从没想过他会暗恋我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贾斯汀·比伯的妻子海莉·比伯做客了《今夜秀》。节目中海莉向主持人吉米·法伦透露了自己13岁初见比伯时,对他的第一印象。


2009年,海莉通过父亲史蒂文·鲍德温的介绍,在《今日秀》演播大厅与比伯首次相遇并合影留念,那时的她年龄尚小。海莉说:“这张照片好笑的是我还戴着牙套,超级尴尬的。我根本就没有过‘他可能会暗恋我’这样的念头,一丝丝都没有。我们只是一起玩,现在他成了我的丈夫,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当时,贾斯汀·比伯还是一名崭露头角的新星,海莉与比伯初次会面时似乎对他并不感冒,甚至有些冷淡。海莉告诉法伦,“实话实说,(当时)他还是个新星,所以我对他知之甚少。他的妈妈和我爸是朋友,认识他之后的第二天,他和妈妈受邀来我家做客,两家人一起吃了晚餐,又去打保龄球。”年轻人很容易就熟络起来,之后两人也曾传出短暂恋情。


不过海莉告诉法伦,她和比伯再次擦出火花还是2018年上了《今夜秀》之后。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她就接到某人的电话:“嗨,你好吗?昨天晚上在吉米·法伦秀上看到你了,你可真好看。没想到你还会这一手儿,太厉害了。”最后海莉说,“打电话的正是我现在的丈夫”。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