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版《绯闻女孩》定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回归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新版《绯闻女孩》剧集主演确定,曾出演《睡梦医生》《复仇》《黑色警报》等影视剧的演员艾米丽·阿琳·林德将饰演女主角之一的奥黛丽(Audrey)。奥黛丽正处在一段长期的恋情中,同时在思考“外面的世界”会不会更好。其他主演还包括Whitney Peak(《天黑请回家》)、伊莱·布朗(《冰上旅程》)、乔纳森·弗尔南德斯(《都市女孩》)等。

 

新版《绯闻女孩》同样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写的系列小说改编,由原系列编剧之一的乔舒亚·萨夫兰撰写剧本,剧情讲述原剧8年后,纽约私立学校新一代少男少女的故事,也将聚焦社交网络给他们的关系带来的影响。克里斯汀·贝尔将回归,继续担任旁白。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是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写的系列小说改编的美国青春偶像剧,于2007年CW电视台正式开播第一季,全剧共六季,于2012年12月18日正式播毕。新版《绯闻女孩》共10集,计划于今年上线华纳流媒体HBO Max。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